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振兴新突破·工会助成长”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晶鑫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分享:

5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在营口理工学院附属小学开展“振兴新突破·工会助成长”儿童关爱活动,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子女特别是较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等群体的关怀和帮助力度。

活动中,孩子们动手剪纸、刻纸,在感受非遗魅力的同时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市总工会和市关工委为孩子们赠送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实现节日“微心愿”。大家还为当天过生日的学生准备了生日惊喜,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下午,市总工会还走访慰问了营口实验教育集团东湖分校学生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子女,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运动鞋等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传递到职工家庭中去。据了解,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共走访慰问全市100名职工家庭子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杰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