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台风“巴威”降水、大风实况及预报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分享:

一、降水实况

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26日6时至18时,营口地区北部降小雨,南部降中雨到大雨,全地区平均降水量6.9毫米。四个国家站降水量:营口0.4毫米,大石桥0.8毫米,盖州3.0毫米,鲅鱼圈(熊岳)10.2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盖州玉石水库29.1毫米。

二、台风“巴威”移向及影响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的中心今天17时位于黄海南部海面,中心最大风力14级,为强台风级别。预计台风“巴威”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27日上午将在辽宁东部到朝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最大可能在庄河到朝鲜平安北道之间登陆,登陆后逐渐转为北偏东到东北方向移动。26~27日台风“巴威”将对我市带来风雨影响。

三、降水预报

预计26日傍晚到27日白天我市北部有大雨,南部有暴雨,降水量30~70毫米,东部和南部部分乡镇80~12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在26日下午和26日半夜到27日上午。

四、大风预报

26日前半夜陆地东北风5级,海面东北风6级、阵风7级。26日后半夜风力逐渐加大,到27日中午陆地东北风最大可达7级、阵风10级,海面东北风9级、阵风10级。27日午后逐渐减弱,陆地偏北风5级、阵风7级,海面偏北风6级、阵风7级。

                                                                                               营口市气象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