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34名。经2020年4月17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实有代表322名。截至目前,共有28名代表(按姓名笔画为序)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发生变化。其中:

1、调离我市的代表9名:王学江、吕刚、史克强、李海涛、张文明、张田英、陈东明、赵志孝、高梁(女)。

2、本行政区域内工作岗位发生变化和已到退休年龄的代表14名:王进、王宝山、田东宝、乔焱(女)、孙涛、肖力、李尚杰、林继维、杨国富、金永日(朝鲜族)、周大臣(蒙古族)、殷立祥、韩跃、曾勇(九三学社)。

3、本人请辞的代表5名:王卫兵、田玉珠(女)、闫秀云(女)、李奇志、汪恒伟。

上述第2、3项的19名代表已向所在选举单位请求辞去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选举单位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

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关于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的、辞职被接受的,其代表资格终止的规定,上述28名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第五十五条规定,李奇志、曾勇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陈东明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文明的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职务,吕刚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汪恒伟的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市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相关选举单位补选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3名(各团均按姓名笔画为序):

鲅鱼圈区:王晓巍、刘晨业、孙建国、秦卫东(蒙古族)、夏立新

盖 州 市:李强、张东

大石桥市:刘永祥

老边区:于晓光(女)、李大岭、唐厚民、董伟

站前区:马震、李兴成、宋岐国、高鹏飞、赖文斌

西市区:李人杰、李维海、侯文、姚华明、栾勇

解放军:孙厚森(满族)

2021年1月20日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营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上述补选的23名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目前,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7名,暂空17名。

特此公告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1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