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关停营口城区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的公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为全面推进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的数字化、高清化转型升级,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和辽宁省广播电视局《关停无线模拟电视信号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我中心将于近期关停城区“营口新闻综合频道”“营口公共频道”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现就关停无线模拟电视信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2021年3月31日0时起,关停由镜湖公园电视发射台转播的“营口新闻综合频道”“营口公共频道”模拟信号。

二、上述模拟信号关停后,原无线模拟电视信号接收用户可以通过有线电视、IPTV、网络电视、地面无线数字电视等其它渠道收看数字电视节目。

咨询电话:3338138

特此公告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

2021年3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