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我市8890综合服务平台更名的通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文件要求,我市8890综合服务平台已于2021年2月28日更名为营口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变更热线名称

“营口市8890综合服务平台”更名为“营口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二、明确受理范围

12345热线主要受理企业和群众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12345热线不受理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特此通告。

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年3月1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