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贯彻实施,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从8月中旬至9月中旬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这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

(一)我市各级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消防法律法规情况;

(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情况;

(三)消防设施、消防队伍建设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情况等。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有关规定,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提高监督工作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增强执法检查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营口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地址: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广场2号

电话(传真):0417—2656328

电子邮箱:yksrdshjsw@163.com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