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营口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字号:

分享:

根据营口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我市目前疫情形势,为保障患者安全,满足患者的诊疗需求,我院门诊就诊须知如下:

一、发热(体温≥37.3℃)的患者,或有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筛查。

二、来自境外及中高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城市,或有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及人员接触史的患者及家属,请主动配合营口市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管理,暂缓来院。必要就诊时,可先于发热门诊筛查排除新冠,持发热门诊出具的相关凭证到门诊正常就诊。

三、因营口市目前疫情形势,大石桥全域患者及陪护人员须到大石桥中心医院(黄码医院)就诊。西市区管控小区(以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为准)患者和陪护人员须到第五人民医院(黄码医院)就诊。

四、来自非中高风险和非重点关注地区的患者及陪护需持(营口地区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当日预约凭证、本人有效身份证、“辽事通”或“营畅通”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医院(中高风险地区的范围界定以国家相关部门最新发布的信息为准)。

五、我院实行预约制挂号服务。严格执行非急诊全面分时段预约挂号制度和分时段报到、分时段就诊制度。候诊时段前半小时内患者可进入门诊,并在对应候诊区使用自助机报到,等候就诊。其他时段无法进入门诊区域。

六、为减少人员聚集,门诊就诊遵循非必要不陪护原则。老人、儿童或语言、行动不能自理者就诊时,可有一位家属陪同。患者及家属需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七、根据疫情形势,我院健康体检中心继续停诊。

八、急危重症患者请到急诊就诊。

                                                            营口市中心医院

                                                             2022年5月2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