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号:

分享:

为了拓宽公众有序参与立法的途径,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一、全市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公民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应当符合我市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突出我市地方特色,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

三、立法建议项目的内容包括:拟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地方性法规的主要内容。

四、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或者信函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联系方式。

五、本次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7日。

通讯地址:营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邮编:115000

电话:2656926

传真:2656188

电子邮箱:ykrdfgw2019@163.com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