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市政府公开征集2023年拟办 “重点民生实事”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号:

分享:

为广纳民意,汇聚民智,改善民生,市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紧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城乡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事项。

二、征集要求:

一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贴近生产生活实际;二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三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当年办结、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包括:

1.信函邮寄:营口市新联大街东1号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936室 邮政编码:115003

2.传 真:2998339

3.电子信箱:ykfgwcjk@163.com

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建言献策,于10月16日前通过上述方式向市政府提出2023年拟办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人请在信封、传真或邮件主题处标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市政府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筛选论证,科学确定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