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七届〕第六号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分享:

鲅鱼圈区选出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秦卫东、常宏,站前区选出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官禄,调离营口行政区。站前区选出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宋岐国因工作需要,请求辞去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站前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宋岐国的辞职请求。大石桥市选出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晓强因工作岗位调整,请求辞去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大石桥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晓强的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相关规定,以上同志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相关规定,黄晓强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秦卫东的营口市第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4人。

特此公告。


                                                                                  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