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吹响”拆违攻坚战 拆出空间谋发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分享:

记者从仙人岛经济开发区日前召开的环渤海环境整治拆违工作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从现在开始,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将采取拉网方式,依法强力推进违法建筑拆迁工作,有效改善园区形象,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环境变化,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环境整治拆违工作,将按照“一把尺子,一个标准”的原则,对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辖区内滨海路两侧27米范围内的建筑和设施,以及辖区内环渤海湾向陆一侧500米范围内的违法建筑和影响环境的设施等进行依法拆除。

拆违工作将坚持功能提升与形象改善共进,促进园区居民的居住环境、管理秩序、经营设施等与园区深度融合。 此外,要扩大绿化改造,助力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保障重要项目落地。

当下,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致力于打造千亿元产值的临港石化产业基地,正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发展,中海沥青、中海天然气、康辉石化等重点企业平稳运行,投资31.8亿元的佳孚石化、投资2亿元的三征化学等项目顺利开工,投资6亿元的康辉石化聚脂薄膜、投资4亿元的龙华君豪环保塑料等项目加速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