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盖州市“春风行动” 送岗位到家门口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分享:

日前,盖州市首场 “春风行动”用工洽谈会走进万福镇,把就业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促进东部山区农村剩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此次春季用工洽谈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当天共有营口康辉石化、华峰动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禹塑胶、营口奥雪冷藏储运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现场招聘。另有委托招聘企业26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提供职种40多个,涵盖铸造、房地产、食品、建筑等领域,涉及销售、行政、技术工等类别。

受疫情影响,盖州市东部山区部分乡镇外出务工人员滞留家中,盖州市部分乡镇第一书记也赶到招聘现场,收集用工信息,准备将就业岗位送到农民家中。

洽谈会共吸引求职人员6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100多人,实现贫困劳动力就业22人。发放政策宣传单、维权手册500多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