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营口市淘宝直播基地 落户老边网红小镇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号:

分享:

日前,市商务局、老边区政府、辽宁商盟网络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营口淘宝直播基地,联合开展淘宝平台电商直播、主播人才培训、电商产品销售等方面业务。

“淘宝直播”是一款电商直播APP,拥有完善的运营和科学管理供应链体系。营口淘宝直播基地成立后,将通过与政府、行业协会、企业联动,扩充产业带电商渠道,创造就业岗位,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辽宁商盟网络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电商直播运营公司,是淘宝、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的MCN机构,同时负责运营淘宝、腾讯产业带、快手食品产业带等直播基地。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三方将整合各自人力、科技、产品、市政、教育、金融等资源,将营口市淘宝直播基地打造成电商直播+主播+供应链的省内先进示范直播基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