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西市区把文明有礼 融入百姓生活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刁雪峰 叶梦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分享:

西市区投入20万元制作以“营口有礼”为主题的围裙、笔袋等文化生活特色产品,免费发放给商户、学生和居民,把文明有礼融入百姓生活。

9月9日,西市区建新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金牛山市场,同市场管理人员一起把西市区制作的“营口有礼”红色围裙发放给商户。

西市区建新社区党委书记曾佳妮介绍说,建新社区辖区共有商户397家,围裙已全部发放。下一步打算发放到辖区学校和居民的手里,营造宜居有礼的环境。

首批印有“营口有礼 礼行西市”的 1万个“诚信围裙”已免费发放到辖区8个农贸市场和沿街商铺,实现辖区个体经营业户全覆盖。 “诚信围裙”以红色为底色,上面印有“营口有礼 礼行西市”和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提醒业户知礼行礼、文明待客、诚信经营,共建和谐社会,也成为传播文明礼德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西市区还将制作“营口有礼”主题笔袋、扇子等,发放给辖区居民,让“有礼”精神更好地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