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鲅鱼圈区:百家企业“聚力”创城 让群众真受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号:

分享:

创城以来,鲅鱼圈区持续强化主体责任,注重常态长效,辖区百家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城市主人翁精神,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孩子每天在校午餐吃什么?去哪儿吃?是彩霞小学学生家长尹宁一段时间以来关心的问题。让她高兴地是,从2020年3月份开始,皇家园林酒店拓展送餐服务,为彩霞小学学生送午餐,还把她和几名学生家长聘为监督员,参与送餐全流程。

为了保证学生就餐安全,皇家园林酒店成立了一支80多人的制作、送餐队伍,同时高标准规划建设了中央厨房,烹饪间、加工间、面点间、配餐间、洗碗间、粗加工间等各专业环节一应俱全。

物业管理是百姓普遍关心的事情。营口高邦物业有限公司是鲅鱼圈区一家以科技化管理为特色的物业企业。企业不但制定了保洁员工作日程、管理制度、保洁消毒用品制度,还细化公共区域卫生标准、 考核制度等。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营口高邦物业有限公司部分旗下项目增加清洁消毒频次,物表地面消毒由以往的每日两次增加至四次。公司每周还会组织员工进行两次职业技能和基本素质培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用优质的服务打造企业品牌,助力创城工作。

在鲅鱼圈区,近100家企业的上千名职工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他们践行城市主人翁精神,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