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2022年辽宁电商直播年货节盖州会场开播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董雪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分享:

“辽宁年货看直播 共享数字新生活”2022年辽宁省电商直播年货节盖州会场于1月10日开播。

该活动由盖州市政府、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文旅广电局共同主办,为期两天。活动现场,驻村第一书记与电商主播一同向网友推荐特色农副产品。

“今天我带来了咱们村里生产的杂粮,同时也为今年大棚生产的山野菜向大家作介绍,春节之前我们有近万斤的产品上市,希望借这次机会把我们大棚的山野菜推销出去。”盖州市卧龙泉镇义和村驻村第一书记金一鸣说。

直播的年货均产自营口本地,有红富士苹果、阳光玫瑰葡萄、海蜇、虾皮、蚕丝被、杂粮等优质农副产品。

“我们这次活动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驻村第一书记带货,以直播电商畅通内循环,线上线下相结合,满足老百姓节日生活需要,引导农业生产品牌化、绿色化、规范化,我们一二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营口网红经济之都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新经济业态中心主任尚瑞勇表示。

直播活动中,盖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还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网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