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大石桥市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日前,大石桥市近3000名机关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全市各大交通路口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在大石桥市各大交通路口,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志愿服务人员协助路口交警疏导行人,对行人闯红灯、越线、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和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走斑马线,不跨越隔离带,遵守交通法,为城市文明创建贡献“小我”力量。

为推进2022年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大石桥市还发布《“绿色低碳 文明出行”倡议书》,并联合大石桥市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倡议全市人民绿色低碳出行、文明规范停车,大石桥市各相关部门也积极行动,通过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以及检查、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形式,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