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站前区:送服务上门 助企业发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号:

分享:

近一段时间以来,站前区各相关部门下沉企业,精准对接,主动问需,破难点、疏堵点,全面落实支持企业的政策措施,赋能企业发展。

站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来到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上门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扎实有效做好政策扶持、协调服务、要素保障等工作,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帅告诉记者,站前区政府多次上门服务,安排专人帮助公司解决实际困难。今年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预计增加3000吨产量,企业将抢抓辽宁三年全面振兴新突破机遇期,扎根站前,扎根营口,通过技术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站前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文东说:“下一阶段,我们将持续做好省、市经济政策的传达和解读,计划召开银企洽谈对接会,搭建信息共享平台,积极助力企业增资扩容,促进项目快速落地。”

站前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工作人员来到营口市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动项目管家服务企业工作落实落地。项目管家将主动融入到企业的具体工作中,搭建政企沟通“连心桥”,让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有速度、更有温度。

今年,站前区项目管家服务重点企业项目由去年的67家增加到83家。按照项目管家“1+1+N”服务模式,每个企业和项目都配备了区级帮扶领导包保,项目管家和涉及部门提供精准化服务,确保每家重点企业、每个重点项目都有专人负责,助力项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下一步,站前区营商局将秉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