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分享:

按照省委开展的“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统一部署,3月17日上午,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咸金奎一行来到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仙人岛经济开发区整体情况和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并希望通过调研,切实为企业和园区在推动政策落实、项目建设、问题化解、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党建工作方面解难题、树信心,强后劲儿。希望园区及辖区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问题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仙人岛经济开发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建设智慧化园区、 “一讲五帮”干部下沉企业和专家会诊服务等方面工作,按照省、市要求,把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