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少见面、不扎堆”

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全力防疫 优化营商环境两不误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分享:

按市公安局党委和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党组要求,自贸区审批分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和青年“平头哥”突击队模范作用,充分利用辽宁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辽宁省易制毒管理系统、辽宁省危险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等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和市公安局推出的疫情期间便民举措,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等网上办公业务,全力防范疫情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了企业、方便了群众。

为了不影响辖区企业生产工作正常运行,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窗口立即开通窗口预约服务,企业群众可以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等方式申办相关事项,对企业群众需马上办理的应急事项,自贸区公安窗口将开通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情况下,特事特办、服务到位。

2月3日,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辖区茵诺科技有限公司发来微信,急需办理易制毒购买证,公安窗口民警王文松立即赶到窗口为其第一时间办理了该事项的审批。辖区企业对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窗口,根据工作需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群众提供服务便利的行为表示赞扬。

疫情防控期间,市公安局自贸区分局窗口按照“少见面、不扎堆”原则,及时为辖区企业办理易制毒化学品等网上审批12次,网下审批2次,办理购买证、运输证等各类证件28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