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和谐拆除违法建设 助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分享:

根据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从3月10日开始到4月末,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对站前区富强社区和三楼社区等老旧小区的违法建设进行清理整治。

此次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富强社区67栋住宅楼,三楼社区17栋住宅楼,涉及8个小区。计划拆除违法建设近百处,面积约4000平方米,清理私搭乱建和违规圈地约2500延长米。

拆除违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与区政府及各有关单位协调联动,全力保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工作。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深入辖区摸排调研,与违建户主多次沟通,得到大部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他们通过细致工作,力争实现违法建设全部拆除,私搭乱建和违规圈占全部清除,乱堆乱放全部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全部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实现“让群众看得见、得实惠、见效快”的集中整治目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