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组织观摩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亚明 李喻政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号:

分享:

6月9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全市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到市育才幼儿园观摩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推进全市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做到:幼儿和家长在恢复开园前进行健康体检,家长在指定等待区接送孩子,保安和家长志愿者维持幼儿园门前秩序;幼儿入园时通过热成像通道检测体温,幼儿园每天组织幼儿多次测温和洗手,如果发现体温异常,老师与保健医以及家长共同执行应急操作;在园期间,幼儿不戴口罩,其余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消毒时建议用酒精擦拭,就餐时每名幼儿一个号牌对应一个餐盘,午睡时隔一床一人固定床位。

全市幼儿园开园前,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做核酸检测,并向当地教育部门申请,经审验合格的,待市里开园通知下发后方可开园。各幼儿园可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具体工作流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