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保健食品诚信 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董雪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号:

分享:

    6月17日下午,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全市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推进会议上了解到,今年5月到11月,将开展全市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预计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不少于15家,保健食品诚信经营店不少于500家。

诚信店的创建主要采取企业自主承诺、市局抽查评价、企业自我声明、省局统一公告的方式予以认定。示范点创建主要按照企业自主承诺、市局初审查验、省局复审公告的方式予以认定。

该活动旨在通过建设一批示范单位,树立一批先进典型,推广一批先进经验,进而加快推进我市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消费场所,增强群众消费信心,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