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发改委党总支 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刘征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分享:

6月23日,市发改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入党的14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让党员不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党员代表宣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畅谈入党感想,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市发改委党总支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党徽,提醒大家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市发改委党总支把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服务和管理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和打造党建品牌的一个重要抓手,认真核准每名党员入党时间,建立党员信息档案,每个月每个支部都会为当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