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开展扶贫 助农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号:

分享:

日前,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党支部与招商银行营口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共同走进对口扶贫村——万福镇柞树甸村,开展扶贫助农党日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抓党建,牢记使命促脱贫”为主题。市供销社和招商银行营口支行营业部党员走访慰问柞树甸村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每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围绕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出点子、谋思路,增强他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勇气。

市供销社监事会领导为供销社、招商银行、柞树店村三个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党课以实例忆党史、颂党恩、强党性,缅怀历史,展望未来,鼓励全体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