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税务局开展税务帮扶行动 助力“六稳”“六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刘征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号:

分享:

7月起,市税务局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为期半年的“税务帮扶行动”, 373名税务干部与908户纳税(费)户精准对接,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巩固和拓展原有减税降费政策成效,稳就业、保民生。

市税务局将全市重点税源企业、复工复产有困难纳税人、需要重点帮扶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列为税务帮扶行动对象,通过建立网格化帮扶体系,明确帮扶责任人,分片包干深入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服务。自税务帮扶行动启动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已对接帮扶企业114户,为纳税人解决问题139个,有效推动了优惠政策落实“提速”。

除进企业送政策外,市税务局还通过各种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上半年,仅营口税务网站就发布相关政策信息400余条。市税务局依托“营口税务微课堂”平台,开展“非接触式”网络直播课堂。围绕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个税新政等业务热点,开办网上纳税人学堂12场,参与人数4000余人。

“税务帮扶工作是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务实之举,市税务局将积极做好税务帮扶工作,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确保政策送达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支持和服务我市复工复产、复工达产、复工增产,促进我市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开展。”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