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

营菜品牌馆开馆仪式同期举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号:

分享:

8月17日下午,市消费促进月启动暨营菜品牌馆开馆仪式在营口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市餐饮协会协办。

副市长张显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市消费促进月活动是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打造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开放创新的消费促进新平台。这项活动将贯穿全年,辐射全市,覆盖城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领域,面向线上线下全渠道,是激活消费市场人气,促进消费持续升级的重要举措。

营菜品牌馆是我市开展“振兴辽菜,品质消费”推广活动的内容之一。它依托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进一步打造营口特色美食品牌,展示营口特色饮食文化,不断提升营口餐饮内涵和影响力,引领营口餐饮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张显斌等为营菜品牌馆揭牌,并为营菜品牌馆入驻商家颁发证书。

首批入驻的营菜品牌商家进行了营菜展示,并邀请观众现场品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