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公安机关动员部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我市公安机关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会议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干警通过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严肃纪律、优化工作,切实解决我市公安机关在队伍管理、党的建设、执法服务、监督执纪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思想境界更加纯洁、纪律作风更加过硬、执法服务更加规范、干事创业更有担当的工作目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戒骄要求,通过推进从严治警,有效治理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各种问题,真正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各个环节体现从严治党要求,实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效衔接统一。整顿教育活动要突出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把握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紧盯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