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药品零售企业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昨天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药品零售企业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检查药品零售企业落实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制度情况;购买退热类药品人员登记情况及购买退热类药品核实且主动上报有关部门情况。

对我市冷链食品加工、经营和冷藏冷冻贮存业务的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深入排查。并详细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管理台账、检验检疫等相关手续。科学指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规范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督促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留存相关证据,并在产品入库出库时通过系统进行信息录入工作,准确完整上传相关信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