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始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号:

分享:

按照“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总体要求,从现在开始,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市城管执法支队加大日常巡查密度,对农贸市场、公园广场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扰民、环境污染、挤占道路等问题进行整治,取缔南湖公园、春泉市场、大水塘市场、欢心甸市场等周边马路市场,维护了市场正常秩序。

市城管执法支队通过错时执法,加大对露天烧烤、砂石料厂扬尘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目前,辖区内烧烤店已全部使用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督促砂石料厂使用苫布围挡,确保形成管理常态化。

市城管执法支队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整治临时售楼处等,加大违法建设管控力度,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行为进行整治。对广告牌匾、工地围挡进行管控,对未经批准、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和工地围挡进行排查统计,并已拆除沿街未按规定设置的广告牌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