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旅惠民活动请您“留营过年”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号:

分享:

日前,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我市部分文旅企业,开展“很暖很鲜在营口——防疫留营不回家 畅游营口过大年”文旅惠民活动,倡导和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和营口市民“留营过年”。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五折畅享营口暖心温泉之旅”“免费戏冰滑雪玩到嗨”“A级旅游景区门票送不停”“书法名家新春送楹联”等多重文旅惠民活动。市文旅广电局还制作了“营口网红自驾游电子地图”,市民可通过“营口文旅之窗”微信公众号享受一键快速导航、观看景区VR全景等服务。

春节期间,凭借14天内无外市经历的行程绿码,到“营口文旅之窗”公众号发布的景区、酒店都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和服务。各景区加强管理,确保让“留营过年”的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