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投资促进局:全年计划举办12次“云签约”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分享:

日前,市投资促进局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将招商引资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全年计划举办12次“云签约”活动。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局将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优选招商方向,招商立足港产城融合发展、聚焦做好“老、原、新”三篇大文章,瞄准世界500强、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独角兽及瞪羚高科技企业,盘活存量,做大增量;二是成立任务专班,制定《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讲话精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由分管领导牵头,成立9个任务专班,将各项任务层层分解至各科室责任人,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到职责明晰,落实有痕;三是做好顶层设计,紧紧围绕省、市“十四五规划”,以高质量招引为目标,以补短板、降能耗、促转型为着力点,精准开展“不见面”“云洽谈”“云签约”招商,全年计划举办12次“云签约”活动;四是发挥平台功能,统筹用好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平台、产业地图等线上、线下载体,及时寻找信息、互通有无、对接项目;五是严格督查考核。重在跟踪、实时督考。建立“周例会、月调度、季讲评、年考核”的招商指标评价体系,对全市招商活动、项目洽谈、项目落地等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建立长效督考机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