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管支队落实广告牌匾整治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号:

分享:

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按照《营口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营口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广告牌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有序的开展城区沿街商户的牌匾及户外广告的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支队实行支队领导分片包区、辖区大队、中队主抓的工作模式,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一体推进的专项整治工作格局。确保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连日来,支队集中对建设街、辽河大街、新兴大街、金牛山大街、清华路等主城区内违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执法人员到场后与施工操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做了详细的拆除预案工作后,决定动用吊车将施工人员吊到高空中,利用气焊切割,分块拆除的方法进行拆除。为防止坠物伤及行人,城管执法人员设立了安全警戒区,以保障周围行人安全。截至3月3日,支队共计拆除刀牌875块;拆除条幅、墙体广告、破损围挡等352块。

下一步,支队将按照预定计划,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工作,逐步拆除违规设立、审批超期的广告牌匾,坚决杜绝城区范围内新的违规广告设施的产生,实现城区广告牌匾规范有序,努力让市容变得更加整齐美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