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国资系统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号:

分享: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国资系统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主任杨爱军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国资系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全面落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国有企业竞争力。

报告会前,杨爱军还来到基层党务工作者中间,就深刻理解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