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10亿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加速跑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号:

分享:

12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营口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农业银行营口分行力争投放乡村振兴领域(县域)贷款10亿元,县域贷款余额达到50亿元以上,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政银合作、畅通金融服务“三农”渠道,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协同推进重大项目、金融服务创新、政策研究、信息交流等工作。

今年我市开展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与农业银行营口分行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创新金融服务举措。截至12月13日,农业银行营口分行发放贷款823笔、金额9145万元,为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金融力量。

11月8日,我市部分地区设施农业生产受暴雪影响较大。市农业农村局与农业银行营口分行迅速行动,开展灾情核实、调研工作,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启动应急贷款授信评审,助农解困。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