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巍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号:

分享:

6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公安部、省厅系列会议要求,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今年任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抓牢政治建警,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政治上忠诚坚定,在行动上坚决有力。要抓实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突出“严”的重点,拿出“严”的举措,管出“严”的实效。要抓好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警,落细落实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从严从实追究责任,与腐败问题做最坚决的斗争,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