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2022年高考演练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李喻政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号:

分享:

6月5日,市教育局在营口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2022年高考工作演练。

演练设置高考集中培训会、考点疫情防控演练、考前应急演练等环节。在考点疫情防控演练现场,分别模拟了在考生进入考点测温发现异常和考生在考试期间发现异常情况,由考点相关人员启动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将体温异常考生带入隔离考场内。在考前应急演练环节模拟启动备用试卷的应急处置和手柄式金属探测器使用中突发事件的处理。

营口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虹告诉记者,在考试过程中,如果学生自觉发热,要向老师报告,在汇报过程中,他们有应急预案和处置预案,并由疾控部门、医疗部门和学校的健康老师共同完成这项工作。

市教育局将认真履行职责,服务考生,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让考生顺利完成他们人生的第一大考。同时,用最高的执考水平,严肃考场纪律,规范执考行为,认真细致地做好今年高考防疫和考务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