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巍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号:

分享:

高考期间,我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警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

昨天清晨5时,第一批护航高考警力就已经到达考场周边,提前对考场周围交通秩序进行整治,分流疏导交通。

高考期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到各考场和辖区内重点路口、路段,优化考场周边交通组织,强化考场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全力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并全方位排查、打击各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危害考试安全的违法行为。

今年高考,我市公安机关还积极落实七项“护考”服务举措,通过在考点开通身份信息办理和证明便捷通道、设立暖心护考“服务站”、设置110涉考报警服务台专用接警席位、组建交警摩托和街面巡逻车护考小分队等方式,全力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妥善应对和解决影响高考的各类突出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