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文旅广电局多措并举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分享:

日前,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来到我市部分文旅企业,督查指导景区及文旅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督察组先后来到鲅鱼圈区芦屯镇安平村爸爸的农场、鲅鱼圈区望海寨温泉乡村乐园等文旅企业,详细了解景区目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游客接待量和在建项目进展等情况。

鲅鱼圈区芦屯镇安平村爸爸的农场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分为水果生产区、风景观光区、农家餐饮区、休闲娱乐区等,是集观光、旅游、研学、采摘于一体的农业生态主题公园。鲅鱼圈望海寨温泉乡村乐园位于鲅鱼圈区最北端的望海寨,该项目占地80万平方米,目前,艾香谷温泉民宿和旺裕和塘已投入运营,古街风情区、野外宿营区、乡村游乐广场、室内萌宠无动力乐园等项目均在建设中。

为了推进文旅市场全面复苏,市文旅广电局结合我市文旅市场实际情况,制订了《关于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复苏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文旅促消费活动,通过发放文旅消费补贴券、倡导“营口人游营口”、搭建企业融资平台、退还旅游质量保证金等措施提升文旅市场活跃度,为企业纾困解难,推进我市文旅产业复苏发展。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积志介绍说,目前我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已经近60%,希望全市文旅企业坚定信心,积蓄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为行业全面复苏打好基础,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也会积极落实企业帮扶纾困举措,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