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分享: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年,市综合执法局结合职责分工,盯紧薄弱环节,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全力做好各项创城工作。

为继续巩固创城成果,日前,市综合执法局制订了市容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按照测评体系中划分的职责任务逐项进行梳理排查,各部门层层分工,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模式,任务到底,责任到人,突破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实现长效管理。

截至目前,市综合执法局共清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12700余人次,清理店外经营加工2500余处,劝离流动餐车160余台次,清理乱贴乱画3100余处,拆除破损条幅454条,整治拆除违法破损的各类户外广告、牌匾122块,拆除工地围挡破损广告布69块,修复44块;清理乱堆乱放共计224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14000余立方米,拆除私自圈占310余处、9600余延长米,平整各类场地109处、14900余平方米,八乱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我市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