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渔业行政执法队、市植物保护中心、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上午,市渔业行政执法队、市植物保护中心、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经市委编委批准,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加挂市植物保护中心牌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加挂市渔业行政执法队牌子。新建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中心),为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科级,由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的分支机构调整为独立设置,并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职能编制整合组建,为全市动物疫病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负责组织实施全市动物疫病监测检测、疫病诊断、流行病学调查、疫情预警预报、动物疫病防控新技术推广等工作。

据介绍,三家单位挂牌成立,是市农业农村系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机构改革优化的重要举措,更是当前营口农业农村发展完善规章制度的实际需要。

副市长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出席仪式并为三家单位揭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