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交警部门重拳打击 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

分享:

目前,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11月23日晚,老边交警大队在我市主要路段、路口开展检查,重拳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排查期间,老边交警大队查处酒驾6起,醉驾4起。同时,市交警支队“平安天使女子宣讲团”成员,在中心街盼盼路与光华路段的餐厅、酒吧、涉酒娱乐场所开展“快乐看球、远离酒驾”主题宣传活动,宣讲团成员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单和粘贴交通安全提示单等形式,向就餐人员和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和严重危害。

世界杯足球赛事期间,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路检路查,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举杯欢呼之余,牢记交通法规,“快乐看球,远离酒驾,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