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诚信“3·15” 营口市场监督监管在行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杨叶报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号:

分享:

3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诚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今年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激发消费活力”,相关部门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前和大商新玛特广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大屏幕播放宣传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消费者的权利义务等,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韩庆华说,当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时,主要有三种投诉方式:一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二是通过登录网址www.12315.cn,在全国12315平台进行投诉;三是来信来访。1231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投诉后,会第一时间分转至承办部门,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