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创城信息>正文

市创城办传达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0-09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李喻政 董雪

字体: 标准

10月08日下午,市创城办召开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围绕创城工作所作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全市创城工作。

自今年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强势发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上下坚持常抓不懈、长效推进,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见成效。

会议要求,市创城办要认真学习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在工作中落实好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在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公共服务短板、文化文明短板和生态环境短板中做好统筹、协调、组织、指导工作。要从根本上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精心组织材料申报工作,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创城工作切实取得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