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创城信息>正文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0-11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李喻政 许潇兮

字体: 标准

10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档案材料组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督导调度、审核把关创城档案材料,及时掌握工作完成情况,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工作力量,组建档案材料撰写攻坚专班,反复修改、完善和提升本单位负责的档案材料,确保在档案材料上不失分、得高分。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照任务指标,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我市的创城档案材料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升工作质量,以“工匠”精神对本部门负责的档案材料精心雕琢、精致打磨,按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市档案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营口市创建文明城市考核评估办法》,主动承担起各自责任,做好牵头配合工作,努力形成上下同心、左右合力的工作局面,不断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