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创城信息>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成就摄影展开展

日期:2022-08-29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征

字体: 标准

摄影展现场 宁静 摄

8月26日上午,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政协文史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明城市创建成就摄影展开展。参展的100余幅作品,记录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点滴变化,展示创城工作取得的成就。

此次摄影展的参展作品从魅力营口、活力营口、幸福营口、文明营口、平安营口五个方面,记录了一年来营口迈向全国文明城市的铿锵步伐和为实现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摄影爱好者运用镜头,从细微处入手,捕捉城市脉动,见微知著,用光影留下了一个个美丽、感人的瞬间。展现了营口开放包容、诚信和谐、崇德尚礼、宜居宜业、幸福平安的城市面貌,以及全市人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市政协副主席翁永财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段绪华主持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