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创城信息>正文

市创城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许潇兮

字体: 标准

11月4日下午,市创城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创城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提出的创城工作要求,交流创城工作感悟,梳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创城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市委书记李强到创城办进行宣讲,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创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创城办同志的亲切关怀,市创城办党员干部都备受鼓舞,倍感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今年创城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发展要求,将人民满意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最高评判标准,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更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当前是创城攻坚期,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团结奋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带来的思想感悟和组织的关怀温暖,转化为做好创城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久用力,要常态长效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要精益求精抓档案材料、全力以赴抓问卷调查、齐心协力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要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加大舆论宣传,严格督查考核,以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今年创城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吴杰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