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创城信息>正文

我市举办创城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15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许潇兮

字体: 标准

5月1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创城路上有你有我”营口市创城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精彩上演。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进百姓福祉的重要载体,把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贯穿于创城工作全过程,持之以恒在精细管理、常态长效、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都有新提升。

本次活动以创城24小时为理念,创意设计了晨曦、朝阳、正午、下昼、傍晚、夜幕6个场景,在时序轮转中展现来自创城最前沿的11个鲜活故事。通过机关志愿者、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等行业工作者的生动讲述,共同回顾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历程,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创城热情,以充盈的正能量、坚定的自信心,坚决打赢今年创城攻坚战。

市领导吴杰、孙政、姚明、翁永财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