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疫情专栏 > 营口在行动 >  正文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总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董雪

发布时间:2020-10-14 09:50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关口前移”,先后在全市各交通枢纽、场站设立卫生检疫卡口60处,守护了我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利用科技手段率先实行乘客“扫码”乘坐出租车,并在全市设立定点消毒站,每天对出租车辆消毒,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基础。随着国外疫情逐渐爆发,市交通运输部门分赴沈阳桃仙、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对入境的我市旅客“点对点”转运,期间无一人错转、漏转。在疫情防控调整为常态化后,市交通运输部门仍继续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客运场站登记测温及公共交通运输工具防护、消杀工作,做好海港口岸防控工作以及做好域外重点地区入营旅客的排查管控工作。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到底。做到“人物并防”,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筑牢海港口岸防线,阻断水上疫情传播渠道;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体系,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当前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