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实行“服务暖冬”行动,保障民生用电安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世博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号:

分享:

“冬季用电取暖时,一定注意不要把类似电暖气的大功率电器插在同一个插排上,出门前不要忘记把电暖气关掉……”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员工在走访站前区五大门社区居民时,对居民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随着气温逐步下降,营口电网进入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居民冬季用电安全,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供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据悉,该公司重点对居民生活用电、工业农业生产用电等冬季易出现的用电问题精心“问诊”,电气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可能存在过负荷的21条10千伏配电线路开展“拉网式”巡查。在用电高峰期,累计进行红外测温156次,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因设备负荷过大引起安全隐患。主动上门为辖区供热企业服务,检查客户电器设备的运行情况,重点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室、备用电源、压力泵、管控控制装置进行检查,确保供暖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